晴時多雲

中職》常富寧、徐展元經典台詞合體 網友下跪

2014/08/13 22:59
FOX體育台今晚轉播Lamigo桃猿迎戰義大犀牛的比賽,邀請人氣主播徐展元(左)擔任嘉賓,與FOX黃金拍檔──球評曾文誠(中)及主播常富寧(右)組成3人的「夢幻組合」。(記者朱沛雄攝)FOX體育台今晚轉播Lamigo桃猿迎戰義大犀牛的比賽,邀請人氣主播徐展元(左)擔任嘉賓,與FOX黃金拍檔──球評曾文誠(中)及主播常富寧(右)組成3人的「夢幻組合」。(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OX體育台今晚轉播Lamigo桃猿迎戰義大犀牛的比賽,邀請人氣主播徐展元擔任嘉賓,與FOX黃金拍檔──球評曾文誠及主播常富寧組成3人的「夢幻組合」。

有趣的是,犀牛強打高國輝在7局上扛出3分砲,常富寧和徐展元先後以「Hasta la vista,Baby!」和「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慶賀,經典全壘打台詞合體,讓網友戲稱,聽到以後跪著看電視!還有鄉民形容,一開始以為在看美職,瞬間被徐展元的聲音拉回中職。

徐展元原定在週日的犀獅大戰就要到FOX擔任嘉賓,他當時在臉書預告,比賽出現全壘打時,一定會和常富寧接力喊口號。該場比賽最後因雨延賽,夢幻組合直到今天才合體,終於讓期待已久的球迷一償宿願。

相關影片連結:

08.13.2014 義大 vs Lamigo @ 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