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底談明年轉播權 李文彬:傾向分開轉播

2014/08/14 16:50
明年中職賽事轉播將會在年底開會討論,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會傾向於分開轉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明年中職賽事轉播將會在年底開會討論,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會傾向於分開轉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轉播權問題,從季初就吵得沸沸揚揚,中華職棒聯盟經歷與代理商MPS的合約糾紛,目前中職賽事轉播是由各球團相互授權分開轉播,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轉播權的問題會在年底通盤討論,傾向於朝各家轉播來進行。

在上半季結束後,轉播代理商MPS突然宣布與中華職棒聯盟解約,造成本季中職賽事不僅無法在有線電視看到,連原本的博斯體育台都看不到賽事轉播,在經過協商後,終於在上週有了最終結果,統一獅與Lamigo桃猿由FOX轉播,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由緯來轉播。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指出,有線電視有400多萬戶的收視戶,賽事轉播權會在年底通盤檢討,有可能還是會朝各家轉播進行,而且數位化與CPBLTV的未來商機很大,都是明年轉播權可以再商談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