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射箭大獎賽 複合弓女團奪銀

2014/08/14 17:35
 亞洲射箭大獎賽複合弓女子團體金牌戰,台灣隊陳麗如(穿藍衣右起)、溫甯萌、黃逸柔對戰南韓隊,台灣隊不敵韓國,屈居第二。(記者朱沛雄攝) 亞洲射箭大獎賽複合弓女子團體金牌戰,台灣隊陳麗如(穿藍衣右起)、溫甯萌、黃逸柔對戰南韓隊,台灣隊不敵韓國,屈居第二。(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4年亞洲射箭大獎賽台北站,複合弓女團部分,台灣A隊由2004年奧運銅牌老將陳麗如領軍,搭檔「山豬」黃逸柔和溫甯萌在金牌戰遭遇南韓,可惜第二回合遭遇強風,最後一箭來不及射出,最終以209:218不敵南韓,屈居亞軍。

射箭每回合射箭時間120秒,第二回合陳麗如射第5箭時碰上強風導致出手延遲,勉強出手後射得6分,且換下一棒溫甯萌上場時僅剩下約10秒,還來不及拉弓時間便結束,該次機會沒有取分,成為勝敗關鍵。

稍晚的複合弓男子個人賽,我國龔林祥將與南韓射手民利洪在金牌戰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