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衰湖人 巴克利:布萊恩和球隊都已過氣

2014/08/14 18:53
「惡漢」巴克利今天無情批評,湖人和布萊恩已經過時,更不可能打進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惡漢」巴克利今天無情批評,湖人和布萊恩已經過時,更不可能打進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今夏找來布惹(Carlos Boozer)、林書豪等人加入,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將在新球季復出,不過「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ey)卻不看好湖人的補強,還認為湖人新球季不可能打進季後賽。

布萊恩新球季能否打出好表現,受到各界關注。(資料照,路透)布萊恩新球季能否打出好表現,受到各界關注。(資料照,路透)

湖人上季打出隊史最爛戰績,整季只贏了27場,今夏雖然補進多名好手,但先前除了美媒不看好,就連在TNT當球評的巴克利今天(14日)也跳出來酸湖人隊。

巴克利直說,湖人下季不可能打進季後賽,所以布萊恩可以省下一大筆,不用花錢買季後賽的門票送給親友。

不過巴克利也說,我愛科比,他是NBA歷史前10偉大的球員,但他和湖人隊現在已經過時了。

雖然巴克利無情批評湖人,但日前新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受訪時指出,布萊恩新球季肯定會完美復出,還能夠繳出每場平均25分的表現,且還能再戰3年。布萊恩是否能夠找回昔日身手,各界都相當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