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楊松弦打氣 台南球場24日設專區

2014/08/14 19:23
獅隊設計楊松弦加油明信片,請球迷留言為他打氣,幫助他度過鼻咽癌的難關。(獅隊提供)獅隊設計楊松弦加油明信片,請球迷留言為他打氣,幫助他度過鼻咽癌的難關。(獅隊提供)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獅隊外野教練楊松弦驚傳罹患鼻咽癌,目前暫時向球隊告假休養,球團也將在24日起,連續4天在台南球場設置球迷打氣專區,請球迷在明信片留言,集氣為楊松弦加油。

楊松弦罹患鼻咽癌的消息震驚各界,進一步檢查結果是第四期,將先接受化療與電療,狀況改善再開刀治療,獅隊也先保留他的教練1年,讓楊松弦可以專心養病。

獅隊從下週四起,也在台南球場外設置楊松弦加油集氣留言專區,由球團提供明信片,請球迷留言為他打氣,球團統一蒐集後再親自轉交給楊松弦,希望透過球迷們的支持,能幫助楊松弦克服難關,可以早日重回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