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詠漢二壘安帶動攻勢 義大半場2比1領先桃猿

2014/08/14 20:31
義大在5局上靠著張詠漢的二壘安打的帶領下攻下超前分,5局打完,反以2比1領先桃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在5局上靠著張詠漢的二壘安打的帶領下攻下超前分,5局打完,反以2比1領先桃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與義大犀牛交手,首戰義大派出克拉帝先發,桃猿先發投手群傷兵不斷,推出小將郭駿傑救火。桃猿首局靠著「大師兄」林智勝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但義大在5局上靠著張詠漢的二壘安打帶動下攻下超前分,5局打完,反以2比1領先桃猿。

桃猿小將郭駿傑投5局就飆出7K,前3局還演出「無安打比賽」,但4、5兩局遭遇亂流,各掉1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桃猿小將郭駿傑投5局就飆出7K,前3局還演出「無安打比賽」,但4、5兩局遭遇亂流,各掉1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雙方先發投手前5局都有效壓制對方打線,義大先發投手克拉帝被敲3支安打失1分,投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唯一的失分是被「大師兄」林智勝在1局下轟出一發右外野陽春彈,這也是他本季的第9轟。

桃猿小將郭駿傑投5局就飆出7K,前3局還演出「無安打比賽」,但4、5兩局遭遇亂流,第4局接連被胡金龍和「桃園王」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第5局張詠漢的二壘安打帶動攻勢,義大在該局攻下1分,5局結束,以2比1領先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