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王啟瑋生涯首安 兄弟半場4比0領先統一

2014/08/14 20:30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14日)統一7-ELEVENn獅與中信兄弟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兄弟備受矚目的新人林王啟瑋首度先發,他也不負眾望在第4局擊出中職生涯第1支安打,而且還是支斷棒二壘安打,半場結束,兄弟4比0領先統一。

兄弟今天先發投手是年輕小將王則鈞,19歲的他第7度向聯盟最年輕勝投挑戰,原紀錄保持者是張耿豪在19歲又27天拿到勝投。王則鈞19歲又7天的年齡也讓他還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

王則鈞在這場比賽展現出優異的壓制力,半場結束5局投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相反的,統一先發投手馬帝斯的表現就十分不穩,4.1局投球送出2次保送還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4分,第5局上半就被總教練換下場,由李瑋華接替投球工作。

兄弟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的打者是備受矚目的大砲新秀林王啟瑋,他在業餘時期就是打擊能力非常優秀的打者。今年在爆米花聯盟出賽,以誇張的4成67打擊率位居爆米花聯盟的打擊王,這場比賽雖然第1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不過在第5局他就擊出1支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而且還是支斷棒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