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了三角戰術…甜瓜瘦成小黃瓜

2014/08/14 22:48
安東尼友人表示,減重能幫助他適應「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三角戰術。(圖取自安東尼臉書)安東尼友人表示,減重能幫助他適應「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三角戰術。(圖取自安東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NBA當今第一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減重有成後,紐約尼克看板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2日也在臉書上傳「腰瘦照」,腰圍整整消了一圈,他的友人表示,這能幫助他適應「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三角戰術。

詹姆斯日前也曾上傳臉凹照,分享減重有成的成果。(圖擷取詹姆斯Instagram)詹姆斯日前也曾上傳臉凹照,分享減重有成的成果。(圖擷取詹姆斯Instagram)

據《紐約郵報》報導,安東尼友人表示,他想恢復到當年新秀時的運動能力,減重之後,他的速度還能更快,這能幫助他融入三角進攻的體系內。

奧蘭多魔術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最近都跟安東尼一起訓練,他表示,甜瓜真的變瘦很多,狀態調整得很好,他每天都要進行三次訓練。

前NBA傳奇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認為安東尼減重是明智之舉,那將會延長他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