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俠客:只要布萊恩健康 不會判定湖人失敗

2014/08/15 18:48
俠客歐尼爾認為,只要有健康的布萊恩,就不會輕易判定湖人隊失敗。(彭博)俠客歐尼爾認為,只要有健康的布萊恩,就不會輕易判定湖人隊失敗。(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新球季能否重返季後賽,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日前受訪時指出,湖人和布萊恩(Kobe Bryant)都已經過時了,不可能進季後賽;不過昔日湖人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認為,只要隊上有健康的布萊恩,就不會輕易判定湖人失敗。

到底湖人新賽季能否有好表現,各界都相當關注,14日巴克利狠酸了布萊恩和湖人隊,也被ESPN.com看衰,下季頂多拿30勝排在西區第12名,只比上季多贏3場。

外界會預測湖人新球季打不好,主要因為「小飛俠」布萊恩的狀況還不明朗,若湖人要重返顛峰,布萊恩新球季的發揮是最大關鍵。

此外,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再次跳出來為子弟兵喊話,甚至還說布萊恩就算只剩一條腿,還是可以繳出場均20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