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奪冠賠率 騎士、馬刺、雷霆最被看好

2014/08/15 20:40
小皇帝重返騎士後,最新公布的奪冠賠率排行,騎士隊也順利衝上首位。(資料照,法新社)小皇帝重返騎士後,最新公布的奪冠賠率排行,騎士隊也順利衝上首位。(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新球季賽程公布後,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賭盤也隨即更新奪冠賠率,其中騎士、馬刺、雷霆隊3隊最被看好能奪冠;老牌球隊尼克、湖人則是落居後段班。

騎士隊今夏詹姆斯(LeBron James)回鍋,加上洛夫(Kevin Love)等多位好手加入,奪冠賠率1賠4最被看好;衛冕軍馬刺隊1賠5排第2、雷霆隊則是已1賠6.5居第3名。

原本排第1的熱火隊,因為留不住小皇帝,僅以1賠17排在第7名;季後補強不足的火箭賠率則是1賠15排在第6名。

至於老牌球隊尼克、湖人雖然都有補強,但賠率僅以1賠41排在後段位置。

另外,溜馬隊因為主力球星喬治(Paul George)報銷,排名以大幅下滑;新球季頗受期待的小牛隊,補進錢德勒(Tyson Chandler)、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後,排名卻落在中段班,2隊賠率皆為1賠34排在第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