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陳盈駿飆分 台灣白將爭第5

2014/08/16 17:28
主控陳盈駿領軍,帶隊狂飆本屆瓊斯盃個人得分最高的33分。(記者林正坤攝)主控陳盈駿領軍,帶隊狂飆本屆瓊斯盃個人得分最高的33分。(記者林正坤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台灣白在瓊斯盃再次碰上伊朗,主控陳盈駿縱橫全場,狂飆本屆瓊斯盃個人得分最高的33分,幫助台灣白隊以97:92力克伊朗,明天將和日本爭第5名。

上半場已攻下14分的陳盈駿,下半場火力依舊兇猛,第三節更連續飆進2記三分球,伊朗防線束手無策,中鋒陳冠全又在第三節末連得6分,加上陳山眉兩罰俱中,第三節結束幫台灣白取得69:61領先。

第四節開賽僅70秒,伊朗就連得7分追至僅差一分,此時「旅美三俠」周儀翔、胡瓏貿和陳盈駿聯手拉出一波9:2攻勢再度拉開差距。即使伊朗急於追分,但台灣白攻勢絲毫不減,最後34.5秒伊朗後衛侯賽因札德傳球發生失誤,大勢已去。陳盈駿在29.4秒的兩罰除底定戰局,更將得分累積至33分,打破南韓拉特里夫和文太英共同保持單場32分的瓊斯盃個人得分紀錄。

台灣白多人開火,共5人得分兩位數,除陳盈駿外,陳山眉攻下17分,胡瓏貿雖犯滿畢業,也有15分進帳,陳冠全和周儀翔各有13、10分。

落敗的伊朗隊,明天將和約旦爭第7名,而第5名之爭則將上演「台日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