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牛象投手戰 5局1:1打平

2014/08/16 18:52
鄭兆行5局下敲出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扳平比數,5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鄭兆行5局下敲出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扳平比數,5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3連戰第2戰,兄弟推出陳鴻文,義大則派出黃勝雄來迎戰。陳鴻文前4局投得威風八面,但在5局下被鄭兆行敲出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扳平比數,5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

兄弟首局就先馳得點,張志豪、耐克接連敲出安打,彭政閔在一、三壘有人的時候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兄弟取得1比0領先。

4局下兄弟出現離奇的雙殺,耐克敲出安打上一壘,1人出局後,周思齊打擊時請求暫停,主審並不理會,周思齊情急之下出棒,意外形成左外野安打。原本在一壘的耐克拚命衝向三壘,但被高國慶刺殺在三壘前,周思齊在一壘回壘不及,被鄭兆行觸殺出局,形成另類的雙殺守備。

陳鴻文前4局完全壓制犀牛打線,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但在5局下遭遇亂流, 張建銘、張詠漢接連敲出安打,隨後鄭兆行補上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追平比數。

雙方先發投手前5局有效壓制對方打線,陳鴻文被敲4支安打失1分,投出1次三振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首局失分後隨即回穩,目前被打出4支安打失1分、飆出7次三振。5局打完,兄弟以1比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