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後首露面 喬治:不怪美國籃協 想打2016奧運

2014/08/16 23:03
溜馬球星喬治骨折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並表示想要再為國家隊效力,出征里約奧運會。(資料照,法新社)溜馬球星喬治骨折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並表示想要再為國家隊效力,出征里約奧運會。(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第安那溜馬隊喬治(Paul George)2週前在美國男籃對抗賽時嚴重骨折,今天(16日)他首度公開露面,並表示自己不會怪罪籃協,未來也願意繼續為美國隊打2016的巴西里約奧運。

表演賽時喬治因封阻哈登(James Harden)不成,導致小腿90度嚴重骨折,讓外界把矛頭指向美國籃協,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曾批評球員參加國際賽讓球隊承擔很大的風險。

不過喬治今天受訪時表示,他一點也不怪國家隊,這完全是個意外,外界對美國男籃的批評是不公平的。他甚至還說自己想打2016的奧運比賽。

喬治表示,他會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傷勢,希望自己能夠盡快復原,從傷勢中再起,並且積極的看待傷勢,能夠坐下來好好看比賽,是個絕佳學習機會。

此外,喬治也提到,傷勢不一定能夠完全康復,但他會樂觀面對,雖然復出之路還很漫長,但不排除在下季球季結束前就會重返NBA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