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上飛來一物 疑似鳥糞飛入足球員嘴裡

2014/08/16 23:57
在英超的開幕戰中,天上突然滴下不明物體。(圖擷取自YouTube)在英超的開幕戰中,天上突然滴下不明物體。(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6日)晚間7點45分,英格蘭超級聯賽開踢,開幕戰上演曼聯對上斯旺西的戲碼,最終由斯旺西以2比1踢走曼聯,但這場比賽有個令人噴飯的畫面,一位曼聯的球員,在和隊友講話時,竟有疑似鳥的排泄物的東西飛入他的嘴巴內。

該物體直接滴入球員的口中,有媒體認為這是鳥的排泄物。(圖擷取自YouTube)該物體直接滴入球員的口中,有媒體認為這是鳥的排泄物。(圖擷取自YouTube)

今天英超開幕戰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舉行,據《都會報》報導,曼聯一位名為Ashley Young的球員,在上半場向隊友吶喊時,有一個物體從高處飛入他的嘴巴內,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有媒體認為這是鳥的排泄物,無巧不巧的直接進到他的嘴裡。

影片詳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