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陽岱鋼加油」 FOX在中市辦日職直播派對

2014/08/17 19:01
FOX體育台在市府廣場舉辦為陽岱鋼加油的日本職棒直播派對,市長胡志強(中)也前往加油。(記者蘇金鳳攝)FOX體育台在市府廣場舉辦為陽岱鋼加油的日本職棒直播派對,市長胡志強(中)也前往加油。(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FOX體育台首次與台中市合作,今天在市府廣場舉行「為陽岱鋼加油」的日本職賽直播派對,吸引眾多熱愛棒球民眾前往,市長胡志強也穿上火腿隊球衣前往加油,與眾人高呼「陽岱鋼一定要贏!」。

 FOX體育台轉播車今天開到市府廣場,首次到台中市進行直播派對,下週將前往台南,透過廣場前的LED大螢幕轉播」台灣鬥士「陽岱鋼的北海道火腿隊與琦玉西武獅隊的精彩賽事,吸引眾多熱愛棒球及陽岱鋼的粉絲前往。

市長胡志強穿上火腿隊球衣前往加油

 市長胡志強則是穿上火腿隊的球衣前往加油,他表示,陽岱鋼以球技驚豔日本及亞洲,讓日本人刮目相看,並與民眾一同高喊「陽岱鋼一定要贏」。

 胡志強也透露,他最愛打的運動是籃球,從年輕時一路打到擔任外交部長也不間斷,但他最愛看的運動是棒球,因此在台中興建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洲際棒球場。

直播派對則由辣妹啦啦隊熱舞表演揭開序幕,FOX並舉辦「主播見面會」,體育台人氣最旺的美女主播卓君澤、啾啾麥主播陳宏宜等人首度來到台中與球迷面對面,並開放民眾上主播專車拍照留念,拍照上傳臉書的球迷還可享用免費冰淇淋1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