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家弘成功逆轉 青奧羽賽混雙取勝

2014/08/17 22:35
台灣羽球選手呂家弘今在混合雙打D組的小組賽事中,與馬國女將李盈盈攜手合作,在青奧羽賽混雙賽事中後來居上,逆轉擊敗對手拿下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羽球選手呂家弘今在混合雙打D組的小組賽事中,與馬國女將李盈盈攜手合作,在青奧羽賽混雙賽事中後來居上,逆轉擊敗對手拿下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選手呂家弘今在混合雙打D組的小組賽事中,與馬國女將李盈盈攜手合作,在青奧羽賽混雙賽事中後來居上,逆轉擊敗對手拿下首勝。

呂家弘今與馬來西亞女將李盈盈搭檔,在混合雙打D組的小組賽事中,出戰越南選手范高強(Cao Cuong Pham)與土耳其女將德米爾巴(Aliye Demirbag)的組合。比賽首局以19:21輸給敵方,但後來不服輸的以21:9拿下第二局,而在決勝局火力全開以21:17拿下,最終就以19:21、21:9、21:17的分數成功逆轉,擊敗對手並拿下兩人在本屆賽事混雙比賽的首勝。

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會於16日盛大舉行,羽球賽事今在南京體育學院體育館開始進行,而呂家弘在青奧羽賽男單的首戰,不幸以1比2的局數不敵地主中國選手林貴埔,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