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大獎賽澳門站 金軟景奪3獎獲27萬

2014/08/18 12:15
南韓女排主攻手金軟景(上)拿下女排大獎賽澳門站3項個人獎,獲得27萬台幣獎金。(資料照,歐新社)南韓女排主攻手金軟景(上)拿下女排大獎賽澳門站3項個人獎,獲得27萬台幣獎金。(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昨結束第3輪賽事,日本隊派出二軍仍以3比1擊敗中國隊,3連勝取得冠軍;南韓3比1力克塞爾維亞,經過得失分比較後,中國、南韓分居二、三,塞國敬陪末座。值得一提的是,南韓主攻手金軟景(Kim Yeon-koung)勇奪3大個人獎,收下900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成最大贏家。

日本女排舉球員宮下遙獲得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最佳舉球員。(圖擷取自FIVB)日本女排舉球員宮下遙獲得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最佳舉球員。(圖擷取自FIVB)

大獎賽昨在澳門結束第3週賽程,日本在本站先取得2連勝、中國1勝1敗、南韓與塞爾維亞皆為0勝2敗,4隊昨進行最後2場賽事。賽果顯示,日本派出「二軍」,仍靠著快速球風,3比1擊退接發球狀態不佳的中國隊,比分為25比20、25比22、18比25、28比26。

南韓昨單挑塞爾維亞,雖以20比25丟首局,隨後靠著金軟景強勢發揮、個人單場30分演出,連趕3局逆轉。綜合數據,日本3連勝、中國(經比較後排名第二)、南韓(經比較後排名第三)、塞爾維亞(經比較後排名第四)都是2勝1敗。

個人統計部分,有「亞洲第一主攻手」的南韓名將金軟景摘下得分王、最佳發球球員、最佳扣球球員等3大獎項;由於此站的個人獎項設有獎金,金軟景光靠3項殊榮,就收進900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

另外,日本宮下遙(Haruka Miyashita)獲得最佳舉球員,也有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入帳;中國隊主攻手朱婷則獲球迷「最喜愛球員」。大獎賽決賽將於本月20至24日,於日本東京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