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冰桶挑戰達陣 點名陳偉殷接棒

2014/08/18 15:05
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完成了「冰桶挑戰」。(圖擷取自王維中 Wei-Chung Wang臉書)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完成了「冰桶挑戰」。(圖擷取自王維中 Wei-Chung Wa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美國漸凍人協會募款的「冰桶挑戰」活動在全球持續延燒,不僅知名政經人士都接受挑戰,NBA許多一線球星,紛紛接受冰水洗禮,而這股熱潮也燒向棒球圈,我國旅美選手王維中在小聯盟復健之餘,抽空響應這項公益活動。

效力於密爾瓦斯釀酒人隊的左投王維中,雖然因為肩膀出現緊繃現象,被下放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但不減他響應公益的熱情,今天在臉書放上自己被冰水「灌頂」的影片,在體能教練的幫助下完成挑戰。

王維中同時還點名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陳偉殷以及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捕手高志綱、Lamigo桃猿隊投手王溢正等人接受挑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看到被點名的球星,接棒挑戰潑冰水的任務。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