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宣布退出美網 粉絲:不知要看什麼了!

2014/08/19 08:56
蠻牛昨天透過臉書和推特宣布,今年將無法出賽美網。(圖片擷取自Rafa Nadal臉書)蠻牛昨天透過臉書和推特宣布,今年將無法出賽美網。(圖片擷取自Rafa Nadal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多年來飽受膝傷困擾,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後,蠻牛在練習時又不慎讓右手腕受傷,舊傷還沒好、新傷又來報到的情況下,昨天透過臉書和推特宣布:今年將無法出賽美網,進行衛冕戰。

世界第2的納達爾宣布今年無法參加美網,令粉絲心碎。(法新社)世界第2的納達爾宣布今年無法參加美網,令粉絲心碎。(法新社)

蠻牛是美網賽會的兩屆冠軍(2010與2013年),他於聲明中說到:「我很遺憾地宣布,我無法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喜歡這裡並擁有很多球迷留給我的美好回憶。」

蠻牛宣布這項消息後,更有球迷回應「沒有納達爾就沒有美網!」「已經不知道今年美網要看什麼了!」納達爾確定退出今年美網的衛冕之路,這同時也是「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蠻牛唯一沒交手過的大滿貫賽事。看來,球迷們只能祈禱蠻牛傷勢趕快好起來,按照之前的參賽計劃,他也許能在10月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中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