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冰桶旋風 喬帥等3巨頭收挑戰

2014/08/19 09:48
「冰桶挑戰」吸引無數名人參與,近日這股「冰桶旋風」吹到網壇,世界男單排名前3的球員「喬帥」(中)、「蠻牛」(右)與「費爸」(左)都收到邀請了!(圖片擷取自livetennisguide.com)「冰桶挑戰」吸引無數名人參與,近日這股「冰桶旋風」吹到網壇,世界男單排名前3的球員「喬帥」(中)、「蠻牛」(右)與「費爸」(左)都收到邀請了!(圖片擷取自livetennisguide.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掀起公益熱潮的「冰桶挑戰」,吸引了無數名人參與,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近日這股「冰桶旋風」吹到網壇,世界男單排名前3的球員「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都收到邀請了!

據ATP報導,世界前3名的喬帥、蠻牛與費爸近日全都收到了慈善冰桶挑戰(IceBucketChallenge)的邀請,此項活動致力於提高人們防範ALS(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又稱漸凍人)的意識,而「冰桶挑戰」則是為ALS協會募款的公益活動。

喬帥是受到了著名英國男子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簡稱1D)成員,也是他好麻吉霍蘭(Niall Horan)的邀請,而蠻牛則是收到了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妻子的邀請,費爸則是被英國歌手羅斯戴爾(Gavin Rossdale)點名邀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