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桶不夠」 郭泓志扛冰桶潑人做公益

2014/08/19 13:37
統一獅守護神郭泓志昨天完成冰桶挑戰,現在換他扛冰桶潑人,繼續將這項公益活動「傳潑」下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守護神郭泓志昨天完成冰桶挑戰,現在換他扛冰桶潑人,繼續將這項公益活動「傳潑」下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我覺得一桶不夠!」統一獅守護神郭泓志昨天完成冰桶挑戰,現在換他扛冰桶潑人,繼續將這項公益活動「傳潑」下去。

在高中恩師指名下,小小郭昨天接受挑戰,他被潑完後也點名球團票務課經理陳淵源及隊友林岳平、傅于剛,結果陳淵源率先接受「洗禮」。

只見小小郭和隊友凃壯勳先合力扛來一大桶冰塊水,接著他再拿著水桶提水來,笑說「我覺得一桶不夠」,要「加碼」成兩桶潑陳淵源,在做公益之餘,小小郭也玩得很開心。

此外,在高中學長凃壯勳點名下,獅隊球員王寶篁也接受挑戰,他在被「灌頂」後,除了指名二軍總教練黃甘霖接受洗禮,還要中職9勝的勝投王鄭凱文出來面對。鄭凱文是中信兄弟王牌,他和王寶篁在南英青棒時期,是最佳投捕搭擋。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