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光芒結仇 光芒投手踢飛紅襪球帽

2014/08/19 19:31
光芒投手亞契昨日簽名會上,將紅襪球帽一腳踢飛。(法新社)光芒投手亞契昨日簽名會上,將紅襪球帽一腳踢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與波士頓紅襪日前對戰時,紅襪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從光芒小將亞契(Chris Archer)手中擊出關鍵3分砲,並且做出囂張的甩棒動作,和繞壘時故意的小碎步,引起亞契不滿。昨日光芒在主場辦簽名會,有小球迷拿紅襪球帽給亞契簽名,結果亞契居然一腳將球帽踢飛,讓球迷相當傻眼。

紅襪強棒歐提茲日前遭到光芒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的觸身球擊中,兩隊一度發生衝突,接著歐提茲又與亞契結怨,讓光芒的球員對於紅襪相當不滿。昨日光芒在主場與洋基賽前舉辦簽名會,有個小球迷掏出紅襪球帽,結果亞契馬上搶過球帽,並一腳踢飛,這段畫面被放上網路後,引來球迷批評,認為此舉並不適當。

不過這段影片讓網友懷疑是事先套好的,因為拿出紅襪球帽的是洋基迷,網友認為在洋基與紅襪的世仇關係下,不可能有洋基球迷去做這種事。更有網友指出,這是洋基球迷希望藉著亞契踢走紅襪球帽的舉動,象徵紅襪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