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京青奧瘋冰桶 吉祥物砳砳也濕身

2014/08/20 11:35
2014南京青奧會吉祥物「砳砳」。(圖擷取自新浪微博)2014南京青奧會吉祥物「砳砳」。(圖擷取自新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掀起一陣「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連中國南京青年奧運會也難擋,南京青奧吉祥物「砳砳」(音同:樂)昨天也透過微博公開自己被冰桶淋濕的畫面。

南京青奧吉祥物「砳砳」也接受冰桶挑戰。(圖擷取自《鳳凰網》)南京青奧吉祥物「砳砳」也接受冰桶挑戰。(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4南京青奧會」官方微博昨天發布一張動態照片,公開本屆吉祥物「砳砳」接受冰桶挑戰的模樣,一隻砳砳的布偶被放在椅子上,隨後一桶冰水直接從它頭上傾倒而下,砳砳不敵水勢被澆得直接倒在椅子上,引起網友關注,砳砳濕身之後按照規則點名3人,包括青奧大使魏聖美、運動員王勵勤,以及警察「江寧公安在線」,問他們敢不敢接受冰桶挑戰。

南京青奧吉祥物「砳砳」以雨花石為靈感,向全世界青少年提倡自然、運動、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名字中的「砳」指敲擊石頭發出的聲音,諧音「樂」,也象徵為全世界的青少年帶來驚喜與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