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哪來的自信!哈登:我是現今最佳球員

2014/08/20 14:30
哈登今天接受ESPN的訪問時表示,自己是NBA現役最佳球員。(法新社)哈登今天接受ESPN的訪問時表示,自己是NBA現役最佳球員。(法新社)

〔本報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經過2年的時間,從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最佳第六人」成長為休士頓火箭的「一哥」,連續2季繳出例行賽場均25分的成績,入選年度第一隊,並加入美國隊備戰今年西班牙世界盃。哈登對自己信心滿滿,不但自詡為美國隊領袖,今天受訪時還表示,自己是NBA現役最佳球員。

哈登今天(20日)接受《ESPN》的訪問時,被問及誰是現今聯盟中最好的籃球員,哈登信心十足的說:「我自己!」,他更說自己還未把潛力發揮到極致,他相信只要專注在正確的事情上,他將會把潛力發揮到極限。

日前哈登才發表「基石論」的談話,說自己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是火箭隊的基石,其他的球員只是角色球員(Role Player),這番言論引起各界撻伐,也使前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感到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