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展元接冰桶 點名3名女主播接棒

2014/08/20 14:18
體育主播徐展元完成冰桶挑戰,同時指名3位美女主播接棒。(圖擷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體育主播徐展元完成冰桶挑戰,同時指名3位美女主播接棒。(圖擷取自徐展元。後援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桶挑戰」募款活動持續發燒,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也加入戰局,上傳他挑戰成功的影片到臉書,同時點名3位曾任職緯來體育台的美女主播接棒挑戰。

播報賽事極具個人風格的徐展元,今天在臉書放上淋冰水影片,並表示他已被多名好友點名接受挑戰,笑稱本來想指名統一獅隊球員鄧志偉為接棒對象,沒想到卻被對方搶先,經過思考後,最後決定指定之前在緯來體育台的「三朵花同事」為挑戰者,分別為TVBS新聞台主播簡懿佳、非凡新聞台主播呂佳宜以及VAMOS Sports工作室總裁徐裴翊,一起響應活動。

對於被點名的3位美女主播,徐展元貼心提醒她們,不用淋冰水也沒關係,只要以象徵性的方式傳達愛心、捐出善款即可。

對於近期的冰桶挑戰熱潮,徐展元說,在這項公益活動當中,冰水灌頂只是一個過程,應喚起各界對於漸凍症患者的重視,除以身作則捐出善款,他也在臉書中放上中華民國漸凍人協會的臉書連結,號召網友一起參與這項愛心活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