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預測最混亂球隊 湖人、火箭榜上有名

2014/08/20 16:14
加索自2008年加盟湖人,被視為球隊得已在2009年、2010年球季二連霸的功臣。(法新社)加索自2008年加盟湖人,被視為球隊得已在2009年、2010年球季二連霸的功臣。(法新社)

〔本報訊]NBA新賽季將在10月開打,ESPN今天(20日)預測最混亂的5支球隊,落杉磯湖人排名第一,休士頓火箭則排名第二。

「豪小子」林書豪(圖右)與昔日麻吉「高富帥」帕森斯(圖左)雙雙離開休士頓火箭隊,前者改披湖人戰袍,後者轉戰小牛。(法新社)「豪小子」林書豪(圖右)與昔日麻吉「高富帥」帕森斯(圖左)雙雙離開休士頓火箭隊,前者改披湖人戰袍,後者轉戰小牛。(法新社)

溜馬一哥喬治(圖中)在一次快攻防守中,著地時右腳不慎踩到底線的籃球架護墊,右腳當場90度扭曲,喬治當場倒地不起,最後是由擔架抬出場。(法新社)溜馬一哥喬治(圖中)在一次快攻防守中,著地時右腳不慎踩到底線的籃球架護墊,右腳當場90度扭曲,喬治當場倒地不起,最後是由擔架抬出場。(法新社)

ESPN專家認為湖人下個賽季雖然補進布瑟(Carlos Boozer),但仍無法補足加索 (Pau Gasol)轉隊的空缺,禁區實力大打折扣,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復原狀況不明朗,所以湖人隊在最混亂球隊的排名中以得票數101票高居第一。

休士頓火箭隊以72票排名第二,雖然擁有兩名「基石」球員「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但他們今夏失去三名「綠葉」球員帕森斯 (Chandler Parsons)、阿西克 (Omer Asik)與林書豪,而且後續並未明顯補強,自由市場上的大魚一隻都沒釣到。

印第安那溜馬上個賽季為東部龍頭,但休賽期間看板球星喬治(Paul George)在美國隊藍白對抗賽時小腿90度嚴重骨折,整季報銷,同時又沒有留住後衛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戰力驟減,ESPN將其排在第三名(68票),四、五名依序為布魯克林籃網(56票)和紐約尼克(42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