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又」敲3壘安 半場兄弟1分領先

2014/08/20 20:32
張志豪在1局下擊出3壘安打,把聯盟記錄再往前推進1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張志豪在1局下擊出3壘安打,把聯盟記錄再往前推進1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0日)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與Lamigo桃猿隊交手,這場比賽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皆優,形成投手戰,但兄弟在一開賽靠著張志豪的3壘安打,和耐克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目前5局結束兄弟以1比0領先。

猿隊先發投手郭駿傑,他目前被兄弟打出3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猿隊先發投手郭駿傑,他目前被兄弟打出3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兄弟派出洋將寇迪擔任先發投手,他同樣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並且飆出6次三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兄弟派出洋將寇迪擔任先發投手,他同樣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並且飆出6次三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今天1局下,兄弟打者張志豪就打出3壘安打,這是他個人生涯第40支3壘安打,也把聯盟記錄再往前推進1支,下一棒耐克,打出2壘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幫助兄弟先馳得點。

此役猿隊派出郭駿傑先發,他目前只被兄弟打出3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兄弟則派出洋將寇迪應戰,他目前同樣只被打出3支安打,無失分,並且飆出6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