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似度百分百!陳偉殷投球神似名人堂投手葛拉文

2014/08/21 14:42
同是左投的兩位,不管是出手點、上身擺動的姿勢都極為神似。(圖擷取FOX體育台)同是左投的兩位,不管是出手點、上身擺動的姿勢都極為神似。(圖擷取FOX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第三度挑戰生涯新高13勝成功,與洛杉磯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並列亞洲勝投王。今天與芝加哥白襪一役,美國轉播單位將他的投球姿勢拿來跟名人堂傳奇巨投葛拉文(Tom Glavine)做比較,相似度極高。

巴爾的摩金鶯今天作客芝加哥白襪,在3局下陳偉殷上場投球時,轉播單位將他與葛拉文作比較,同是左投的兩位,不管是出手點、上身擺動的姿勢都極為神似。

葛拉文在今年1月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生涯效力勇士和大都會,生涯曾5度單季拿下20勝,22個球季交出305勝203敗,防禦率3.54,2度獲賽揚獎,10次入選明星賽。

相關影片:

葛拉文投球影片:

陳偉殷投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