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韓國3分雨不停 轟垮美國奪首勝

2014/08/21 19:42
朴智修本場比賽展現優異的籃板功力,拿下的15個籃板球內有高達6個是進攻籃板。(記者王藝菘攝)朴智修本場比賽展現優異的籃板功力,拿下的15個籃板球內有高達6個是進攻籃板。(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女籃進入第2天的賽事。由韓國隊對上美國隊的的比賽,韓國隊一掃昨日輸給日本隊的陰霾以67比56擊敗美國隊,奪下本季瓊斯盃首勝,美國隊則吞下2連敗。

韓國隊3分雨傾瀉而下,整場比賽總共有高達57次的3分出手。金蓮珠3分球28投8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得分全部只靠3分得分,不過命中率僅有兩成九,頗有濫投之嫌。朴智修這場比賽展現優異的籃板功力,拿下的12分15籃板,而她15個籃板球內有高達6個是進攻籃板,是韓國陣中表現最優秀的禁區球員。

美國隊這場比賽的3分球命中率一樣不佳全場15投僅中3顆,不過禁區表現優異。杜威(Christina DEWITT)以高達六成三的命中率拿下20分還外帶14籃板,潔西卡(Jessica Schroll)則有8分11籃板的好成績。

這場比賽韓國一路領先,第4節雖然一度被美國隊反超,但韓國隊在這時展現優異的抗壓性,遠投進切將比數再度拉回安全範圍,最終就靠著金蓮珠24分的帶領下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