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打擊爆發奪勝 陽岱鋼1安助威

2014/08/21 22:47
陽岱鋼在這場打擊大戰中貢獻1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黑松提供)陽岱鋼在這場打擊大戰中貢獻1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黑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場永遠都是最溫暖的地方,北海道火腿鬥士隊今日(21日)回到老家後打擊大爆發,在全場12支安打的串連下得到9分,以9比5擊敗來訪的東北樂天金鷹隊,旅日好手陽岱鋼這場比賽也有1支安打1分打點的表現。

火腿隊這場比賽打線表現勇猛,把對方先發投手辛島航打得慘兮兮,2局先發就被火腿敲出5支安打失掉4分,而且全是自責分,想不到接替的投手宮川將更慘,2局的投球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含市川友也的1發2分彈,失掉5分也全部都是自責分。

金鷹這場比賽也有9支安打得到5分,不過比起火腿隊打線的完美串連,金鷹只能黯然吞敗。

火腿整場比賽敲出12支安打,在第2局和第4局加起來打下9分,然而棒棒開花之夜必有寂寞之人,第4棒的中田翔這場比賽5打數0安打,不只沒有打點還被三振1次,成為這場打擊之夜最為落寞的打者。

陽岱鋼這場比賽在第4局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將壘上的西川遙輝送回本壘。陽岱鋼3打數1安打選到1次保送1次觸身球上壘,沒有盜壘,打擊率微幅上升至2成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