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森斯想當浪花兄弟 慘遭柯瑞打槍

2014/08/22 19:19
卡森斯爭取加入「浪花兄弟」,但糟糕的三分投射能力慘遭柯瑞打槍。(法新社)卡森斯爭取加入「浪花兄弟」,但糟糕的三分投射能力慘遭柯瑞打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夢幻隊」今年備戰西班牙世界盃男籃賽幾經波折,不過仍擁有多位NBA明星球員加入培訓名單,國王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表現更是獲得外界肯定,但卡森斯自進入訓練營後就自稱是第3號「浪花兄弟(Splash Brothers)」,不過在試投三分線後,直接被「浪花兄弟」老大柯瑞(Stephen Curry)打槍,「我們還需要再審核他的申請。」

金州勇士陣中柯瑞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擁有優異外線能力,被封為「浪花兄弟」的稱號,而在訓練營期間與柯瑞、湯普森建立不錯友誼的卡森斯,不斷稱自己是「浪花兄弟」3號,可惜卡森斯的2次三分球嘗試全數落空,讓柯瑞表示,「我們還在審核他的申請喔。」對於卡森斯的「入會申請」不太滿意。

夢幻隊在洛夫(Kevin Love)、葛瑞芬(Blake Griffin)等人退出後,陷入嚴重「長人荒」,先前受到傷病困擾的卡森斯如期披上國家隊戰袍,讓「長人荒」得到緩解。卡森斯上個賽季繳出生涯最佳的22.7分,外帶11.7籃板、1.5抄截、1.3火鍋,不過生涯僅投進9顆三分球,若要加入「浪花兄弟」顯然有一定難度。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