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射手放話 要當球隊領袖

2014/08/23 16:51
史密斯對於下個球季放話說:「我要成為球隊領袖。」(法新社)史密斯對於下個球季放話說:「我要成為球隊領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尼克「神經射手」史密斯(J.R. Smith)又有驚人發言,史密斯對於新球季的目標放話說,我要在球隊裡當領袖人物。不過史密斯自從與尼克簽新約後,先是表現不如預期,接著又跟隊友關係一度緊張,甚至在球場上鬆對手鞋帶、拉別人頭帶,這樣的表現讓球迷質疑,「這樣的人是要怎麼當領袖?」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史密斯相當認真地指出,「我們加入很多年輕球員,一些比較資深的球員,最近兩季走了大半,所以我要當領袖,幫助年輕球員。」並且擬定了「領袖計畫」,「我會實際去做,而不是出一張嘴。以前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奇德(Jason Kidd)也是這樣,所以那就是我要做的。」

不過上季種種脫序演出讓球迷無法相信史密斯的發言,尤其上季身為球隊主力得分手之一,平均得分卻從18.1下降到14.5,影響尼克戰績,導致整季只拿到37勝,無緣季後賽,不過也有球迷樂觀其成,而史密斯對於上季無緣季後賽也表示,「當然,我們應該要打進季後賽,上季就應該要進的,至於新球季,絕對會晉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