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三分砲 本季第17轟出爐

2014/08/23 16:01
「台灣鬥士」陽岱鋼的本季第17轟出爐!(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台灣鬥士」陽岱鋼的本季第17轟出爐!(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昨天以1:11不敵西武隊,今天在札幌巨蛋再戰,擔任第3棒的陽岱鋼在1局下就轟出3分砲,一棒讓火腿取得3:1領先。洋砲米蘭達隨後再轟2分砲,也讓火腿在第1局就攻下5分大局。

面對西武先發洋投雷諾茲(GREG REYNOLDS),陽岱鋼相中他投出的第1顆137公里卡特球,就轟出右外野大牆,本季17轟出爐,也讓他回饋台灣的公益基金突破50萬元,累計達51萬。

昨天西武火力全開,4棒中村剛也就繳出單場雙響砲共7分打點的驚人成績,不過今天「中村小胖」仍然厲害,3局上也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5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