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制空權盡失 加拿大提前封后

2014/08/23 21:48
第36屆瓊斯盃女子籃球,台灣藍隊以70比73敗給加拿大。(記者王藝菘攝)第36屆瓊斯盃女子籃球,台灣藍隊以70比73敗給加拿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台灣藍隊面對瓊斯盃封后的最後一絲希望,上半場緊咬比數,無奈下半場防線失守,又喪失制空權,終場以70:73不敵加拿大,也讓加拿大以4連勝戰績提前於第36屆瓊斯盃封后。

台灣藍第一節虎虎生風,黃凡珊因犯規下場休息,頂替的陳萓峰穩住局面,一度以16:9領先,但回頭卻讓加拿大反撲,靠劉君儀槍響前跳投命中,才以20:19領先。

第二節起,加拿大逐漸掌握禁區優勢,兩節共抓下30個籃板,遠優於台灣藍的11個,台灣藍屢次追近比分,又很快被拉開,加拿大懷特在讀秒階段先是一記三分球,回頭又賞了一記火鍋,第三節結束時加拿大已取得52:44領先。

第四節劉君儀連得5分,但台灣藍失守,很快讓加拿大又要回分數,倒數6分37秒,加拿大波格投進三分球,差距拉開為15分。台灣藍暫停後反攻,徐千惠連拿7分,惜最後關頭放棄以犯規戰術追分,最終以3分差落敗。

替補控衛陳萓峰攻下16分是全隊最高,劉君儀13分次之,徐千惠也有12分。台灣藍落敗後,戰績2勝2敗,以確定追不上4連勝的加拿大,而加拿大就算明天落敗而日本獲勝,兩隊戰績相同,也因先前加國以擊敗日本,確定於今年瓊斯盃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