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布萊恩同天生日 湖人獻祝福

2014/08/24 11:39
林書豪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同在今天過生日。(圖擷取推特)林書豪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同在今天過生日。(圖擷取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NBA台裔後衛林書豪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同在今天(美國時間8月23日)過生日,林書豪歡度26歲,布萊恩則邁向36歲,球團和副總裁巴斯(Jeannie Buss)都透過推特送上祝福,昔日麻吉帕森斯 (Chandler Parsons)也留言祝林書豪生日快樂。

布萊恩不管是上場場次、時間、得分、抄截都是全湖人隊之冠。(圖擷取推特)布萊恩不管是上場場次、時間、得分、抄截都是全湖人隊之冠。(圖擷取推特)

湖人官方推特今天特地PO上圖片祝兩人生日快樂,湖人副總裁巴斯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布萊恩趕快回來,並送上生日祝福,她也沒忘記林書豪,送上26顆愛心,期許他能在湖人打出佳績,林書豪前隊友兼麻吉的帕森斯也送上生日祝福。

布萊恩1996年加盟洛杉磯湖人,在這18個球季當中,他幫助球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包括2000年至2002年的三連霸霸業,並蛻變成球隊的第一把交椅,不管是上場場次、時間、得分、抄截都是全隊之冠,但最近2個賽季飽受傷勢困擾,上個賽季曾一度復出,僅7場就再度宣布報銷。林書豪則在7月25日正式加盟湖人,並披上「17」號的紫金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