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壇金童玉女告吹「丹麥甜心」首度揭情傷

2014/08/24 11:59
現在再也看不到體壇界金童玉女「小麥」與「丹麥甜心」出雙入對的畫面了。(圖片擷取自新浪體育)現在再也看不到體壇界金童玉女「小麥」與「丹麥甜心」出雙入對的畫面了。(圖片擷取自新浪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壇界昔日的金童玉女「小麥」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與「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已分手許久,球迷們都好奇原因為何,但曾訂婚的兩名當事人皆絕口不提此事。近日,丹麥甜心接受《紐約時報》採訪,首度談到與小麥的這段感情。

據報導指出,麥克羅伊僅用一通分手電話,「宣判」了與瓦芝妮雅琪婚約取消。「那就像一擊棒槌,就好像有人在你面前立刻死掉。」她說:「你開始思考什麼事情做錯了?」瓦芝妮雅琪不斷審視自己,卻發現這樣只會陷入牛角尖裡,所以她不再去想,專心鞏固自己事業,也再也沒和小麥聯絡了。

瓦芝妮雅琪面對《紐約時報》記者柯步林(John Koblin)時,侃侃而談自己與麥克羅伊分手以後是如何繼續向前看,努力生活。「我再也不想把我的名字跟他綁在一塊了。我是我自己,我有我自己的事業。這幾年我們過得非常棒,但不幸的是,事情的結局跟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