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7局失3分繳優質先發 可惜無關勝敗

2014/08/24 14:51
王建民本季在3A的戰績為12勝8敗。(圖擷取夏洛特騎士隊官網)王建民本季在3A的戰績為12勝8敗。(圖擷取夏洛特騎士隊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白襪3A夏洛特騎士(Charlotte Knights)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3A諾福克浪潮隊(Norfolk Tides),此役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被敲9支安打失3分,飆出5次三振,無關勝敗,騎士隊最終在延長賽靠著再見2分砲,以5比3氣走諾福克浪潮隊。

王建民此役發揮出滾地球投手的特色,但被敲出的安打過多,讓對手有機可趁,3局上一上來就被敲2支安打,雖然接下來讓對手打出雙殺,但最後還是未能守住,隨後再被敲一支安打失1分,第4局再遇亂流掉2分,所幸隊友在7局下半攻下1分扳平戰局,王建民順利解套。兩隊一路僵持到11局下,騎士隊靠著李奇蒙(Josh Richmond)的再見2分砲,最終以5比3贏球。

王建民主投7局被敲9支安打失3分,飆出5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防禦率為4.19,最後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