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連2日都轟3分砲 第18轟平生涯紀錄

2014/08/24 15:43
陽岱鋼今日又轟出3分砲,本季轟出18支全壘打,平生涯紀錄。(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今日又轟出3分砲,本季轟出18支全壘打,平生涯紀錄。(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昨日轟出本季第17發全壘打,這支逆轉3分砲讓陽岱鋼都直呼:「超完美的!」今(24)日下午面對西武,第3局再度擊出3分全壘打,這是陽岱鋼本季第18轟,追平去年個人生涯單季最多轟的紀錄,同時也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1場。

西武今日同樣在開局就取得領先,不過陽岱鋼在2人出局2人在壘的情形下,一棒將球送出左外野,讓火腿以3比1反超西武,幾乎與昨日的劇本一模一樣,目前6局打完,火腿仍以3比1領先西武。

陽岱鋼本季全壘打18支,已經平了去年締造的生涯最佳成績,球季還有一個多月,非常有可能再創生涯新高。而打點數55也平了前年成績,距離去年67打點僅剩下12點的差距。雖然本季盜壘數下降,但仍有15次盜壘成功,有希望挑戰生涯首度全壘打、盜壘「雙20」的紀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