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女子拳擊 陳念琴揮進金牌戰

2014/08/24 15:45
台灣女拳手陳念琴(藍衣)。(圖擷取自網路)台灣女拳手陳念琴(藍衣)。(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在南京青年奧運女子拳擊四強賽,以3:0擊敗愛爾蘭選手德斯蒙,挺進金牌戰。

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藍衣)擊敗愛爾蘭選手挺進金牌戰。(圖擷取自網路)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藍衣)擊敗愛爾蘭選手挺進金牌戰。(圖擷取自網路)

參與69到75公斤級的陳念琴首輪輪空,直接晉級四強,對手德斯蒙也是在首輪輪空,兩人今天交手四回合,陳念琴展現實力,不給對手機會,終場以3:0擊敗對手。

阿美族與布農族混血少女陳念琴去年奪下世界青少年金牌,今年曾獲得亞洲最佳青少女拳手獎項,同時是是本屆青奧台灣隊奪金重點,距離摘金僅剩一步之隔,明天金牌戰對手是波蘭女將武伊齊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