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夫正式加盟後 騎士隨即提供威金斯球衣退費

2014/08/24 20:04
「愛神」洛夫(圖右),將與「小皇帝」詹姆斯(圖中)、厄文(圖左)合組騎士三巨頭,直指總冠軍,騎士球團也提供威金斯球衣的退貨服務。(圖取自網路)「愛神」洛夫(圖右),將與「小皇帝」詹姆斯(圖中)、厄文(圖左)合組騎士三巨頭,直指總冠軍,騎士球團也提供威金斯球衣的退貨服務。(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神」洛夫(Kevin Love)的交易23日終於落寞,克里夫蘭騎士、明尼蘇達灰狼、費城七六人完成三方交易,選秀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離隊後,騎士隊球團今天(24日)也發出公告,凡購買過威金斯球衣的球迷,可以提供退貨服務。

騎士隊發出通告,將提供威金斯球衣的退換服務,球迷有3種選擇,可以保留、退貨或換購。(圖擷自bleacher report網站)騎士隊發出通告,將提供威金斯球衣的退換服務,球迷有3種選擇,可以保留、退貨或換購。(圖擷自bleacher report網站)

騎士隊迎來愛神洛夫後,將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合組三巨頭,目標直指總冠軍。

騎士球團今天也宣布,購買過威金斯球衣的人,可以有3個選擇,包括保留、退還、換購,甚至還在保留的項目中幽默寫道,「這件球衣非常酷,你可保留原本購買時的快樂,畢竟這件球衣同時也代表著騎士隊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騎士可以提供退貨服務,但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認為,球迷可以選擇保留威金斯的球衣,想像看看如果球迷擁有一件布萊恩(Kobe Bryant)的黃蜂隊球衣,是一件多棒的事情。

此外,灰狼隊換來2位狀元威金斯、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楊恩(Thaddeus Young)等人,又選到「彈跳怪物」拉文(Zach LaVine),明尼蘇達媒體《先鋒報》今天也刊登大幅廣告,迎接多位年輕好手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