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單場雙響退西武 單季19轟創生涯新高

2014/08/24 18:10
陽岱鋼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1分之差險勝西武,單季19轟也締造個人生涯新高。(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1分之差險勝西武,單季19轟也締造個人生涯新高。(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今(24)日在面對西武的比賽中打擊大爆發,3局下轟出本季第18支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比數,並追平生涯紀錄,接著8局下又將球送出全壘打牆,這支打破生涯紀錄的陽春砲幫助火腿以4比3逆轉擊敗西武,火腿全部得分都是由陽岱鋼一手拿下。

陽岱鋼近日手感火燙,昨日的3分彈幫助球隊領先,今日在3局下又打出3分砲逆轉比數,雖然西武在8局上追平比數,但陽岱鋼隨即在8局下再度轟出陽春砲,再度超前比分,9局上火腿出現失分危機,陽岱鋼又用自己的手套為比賽收尾,演出美技再見接殺中外野深遠飛球,以一己之力率領火腿1分險勝西武。

今日陽岱鋼上演單場雙響砲,並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進到19支,成功締造生涯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新紀錄,距離球季結束還有1個月,陽岱鋼還有機會將個人全壘打紀錄向上提升,打點部分也來到56分,距離去年的67分打點僅差11分。

相關影片請見:

陽岱鋼本季第19轟

陽岱鋼本季第18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