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兆豪優質好投 完封獅隊奪本季首勝

2014/08/24 20:40
猿隊先發投手主投8局,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奪得本季首勝,也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猿隊先發投手主投8局,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奪得本季首勝,也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4日)統一7-ELEVEn獅和Lamigo桃猿在台南球場進行3連戰的最終戰,猿隊靠藍寅倫、郭嚴文的陽春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曾兆豪8局無安打的優質好投,終場以4比0擊敗獅隊。

藍寅倫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取得領先。(記者黃志源攝)藍寅倫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取得領先。(記者黃志源攝)

郭嚴文在4局上再補上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郭嚴文在4局上再補上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一開賽,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連續解決詹智堯和余德龍,但是遭到藍寅倫的砲打,他把球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幫助猿隊取得領先,到了4局上郭嚴文也把球掃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再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猿隊在9局上又靠串連安打添得2分。

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主投7局,失2分自責分,同樣是優質先發,不過因為隊友火力遭對方投手壓制,苦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主投7局,失2分自責分,同樣是優質先發,不過因為隊友火力遭對方投手壓制,苦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打線則是一路被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壓制,他投了8局的無安打比賽,讓獅隊只能靠保送上壘,但到了第9局,他被劉育辰打出1壘安打,也讓無安打比賽破功,教練也換上終結者米吉亞上場救援。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主投8局,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拿下本季首勝,也獲得單場MVP;獅隊先發投手江承峰主投7局,失2分自責分,同樣是優質先發,不過因為隊友火力遭對方投手壓制,苦吞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