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新生代飛毛腿楊俊瀚200公尺奪銅

2014/08/24 22:36
200公尺決賽,楊俊瀚(右二)奪下銅牌。(中華奧會提供)200公尺決賽,楊俊瀚(右二)奪下銅牌。(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新生代飛毛腿楊俊瀚今天晚上9點25分在青年奧運男子200公尺決賽壓軸登場,他跑出21秒31成績,雖然比預賽差,但幸運之神在背後推了他一把,牙買加選手犯規失格,楊俊瀚從第四名遞補為銅牌。

這一面遞補而來的銅牌,是台灣田徑史上第一面青奧獎牌,雖然幸運成分居多,同時也顯示出國際賽對於田徑規則苛刻的要求,牙買加選手沃克在彎道越線犯規,最後遭到取消資格,楊俊瀚因而遞補獲得一面銅牌。

田徑教練邱為榮表示,決賽位居第四道的楊俊瀚一開始受其他選手影響,「開」太快導致後面20公尺速度有所下降,他現在是200公尺成績很穩定的選手,未來要針對速耐力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