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好表現 監督罕見鞠躬致意

2014/08/25 12:19
陽岱鋼昨天雙響砲的超優表現,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後罕見鞠躬致意。(取自網路)陽岱鋼昨天雙響砲的超優表現,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後罕見鞠躬致意。(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天轟出本季首度雙響砲,加上包辦火腿全部打點的超殺表現,賽後也獲得監督栗山英樹罕見脫帽鞠躬,成為難能可貴的畫面。

火腿昨天4:3擊敗西武,陽岱鋼以3分砲外加致勝陽春砲的優異表現,不但累計19發全壘打已創生涯新高,更是昨役比賽的單場MVP。

比賽結束後,陽岱鋼和隊友擊掌慶祝時,更收到監督栗山英樹罕見脫帽鞠躬的最敬禮,也讓他嚇了一跳,露出驚喜笑容。

火腿連兩場8:5、4:3擊敗西武,陽岱鋼都轟出全壘打相挺,也都成為單場MVP,更讓目前排名太平洋聯盟第3的火腿,和前兩名軟銀、歐力士的差距不致拉開。

今天日職無賽事,陽岱鋼最快明天對軟銀可挑戰本季第20轟,繼續向季初設定的30轟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