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打亞運?釀酒人仍未定

2014/08/25 15:24
王維中能不能參加仁川亞運,目前仍是未知數。(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維中能不能參加仁川亞運,目前仍是未知數。(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旅美左投王維中,能否參加今年9月的仁川亞運,一直是過內國迷關注的焦點,根據中華棒協的最新消息,釀酒人球團已答應在2至3天內給予回覆,棒協希望,能在月底前確定名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成棒隊備戰仁川亞運,多名在美國職棒打拚的球員被列入徵召名單,又以今年「直升」大聯盟的王維中最受球迷矚目,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釀酒人球團了解棒協需求,在這幾天內將會盡快給答覆。

在徵召其他球員的作業方面,目前已得知運動家隊球團,同意讓效立其1A球隊的游擊手潘志芳接受徵召,林宗成也表示,棒協今晚還會陸續跟小熊隊以及印地安人隊球團聯絡,2隊加起來共有5名球員也都在徵召名單中,分別為小熊隊曾仁和、王躍霖、陳品捷,以及印地安人隊江少慶、朱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