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3分砲 洋基外卡急起直追

2014/08/25 19:00
麥肯擊出再見全壘打,興奮地舉手吶喊。(法新社)麥肯擊出再見全壘打,興奮地舉手吶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賽季進入如火如荼的白熱化時期,每個球隊無不竭盡全力地努力,只為了擠進季後賽的窄門。紐約洋基隊目前正處於外卡爭奪戰的泥淖中,要是一不小心失足便將與季後賽無緣,在今天(25日)與芝加哥白襪的比賽裡,強打捕手麥肯(Brian McCann)於延長賽擊出中1發再見3分砲,幫助洋基以7比4取得勝利,系列戰橫掃對手。

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投6局失3分送出5次三振,退場時還保有勝投資格,直到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第9局上場後援時,投出的第1顆球就遭白襪隊右外野手賈西亞( Avisail Garcia)狙擊,一棒敲出洋基球場右外野圍牆,不只比分追平也把卡普安諾的勝投給打掉。

到了下1局,雖然前2位打者都遭到白襪投手派崔卡(Jake Petricka)三振,後來貝爾川(Carlos Beltran)擊出2壘安打,海德利 (Chase Headley)被敬遠送上壘包。這時教練馬上換上強打捕手麥肯代打,而他也不負教練期望,在2好3壞滿球數的情況下把派崔卡的變速球一棒扛到洋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1支再見3分彈。

麥肯這支再見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15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6支再見轟。賽後麥肯表示,再見全壘打並不常見,當你做到了,我覺得就要好好的享受這些慶祝過程。這支再見全壘打也幫助紐約洋基隊橫掃這個對白襪的系列賽,幫助球隊取得4連勝,目前洋基隊在外卡爭奪戰中尚落後給老虎3.5場,在分區落後給龍頭金鶯隊6場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