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將的逆襲 金鶯慘遭小熊橫掃

2014/08/25 21:43
和田毅6局無安打,取得本季第4勝。(法新社)和田毅6局無安打,取得本季第4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25日)與芝加哥小熊隊的比賽,小熊先發日籍投手和田毅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直到第7局才被皮爾斯(Steve Pearce)的陽春突破封鎖,不過金鶯整場比賽就只打了這支安打,終場以2比1敗給小熊,系列戰慘遭橫掃。

和田毅在被換下場後,脫帽向觀眾致意。(法新社)和田毅在被換下場後,脫帽向觀眾致意。(法新社)

這場比賽和田毅前6局的投球完全封鎖金鶯打線,沒有被擊出任何1支安打只送出1次保送,第7局被皮爾斯打出1支陽春砲之後無安打比賽才破功。不過金鶯隊這場比賽在和田毅退場之後依舊無法突破小熊隊3名後援投手的封鎖,整場比賽只擊出1支安打得到1分。

小熊隊這場比賽其實也只有得到2分,不過先發投手和田毅加上後援投手的壓制讓這2分顯得十分巨大,中外野手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的陽春砲和瑞佐(Anthony Rizzo)的1分打點奠定這場比賽的勝基。小熊隊系列戰成功橫掃金鶯隊,扮演金鶯隊進入季後賽的絆腳石。

有趣的是,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和田毅之前就是金鶯隊的投手,他在2012年和陳偉殷一同被金鶯隊簽下來,不過和田毅只投了1場比賽就因為受傷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2014年加盟小熊隊。而今日3名後援的其中一位史卓普(Pedro Strop),2012年也是金鶯隊的成員之一,只是在2013年投球內容大爆炸後才交易給小熊隊。史卓普今年是小熊隊重要的佈局投手,防禦率2.36,拿下2次救援成功以及15次的中繼成功。

和田毅在今年加盟芝加哥小熊隊並且於小聯盟3A表現優異,之後便被叫上大聯盟,截至今日他的投球成績為4勝1敗防禦率2.56,8場先發送出41次三振,表現不俗。

Wada's dazzling st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