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合約太嚇人 某球隊經理:布萊恩交易價值0

2014/08/25 21:56
布萊恩新球季能否打出好表現,各界都很好奇。(路透)布萊恩新球季能否打出好表現,各界都很好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6歲的「老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上季飽受傷勢困擾,整年只為球隊打了6場比賽,但湖人隊團仍與他簽下2年4850萬的高薪合約,當時就曾引發各界討論,到底布萊恩值不值得這麼這麼高薪,現在聯盟又有某球隊的經理直言,布萊恩根本不具交易價值。

據美國《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有聯盟球隊經理受訪時明確說道,「黑曼巴在球員交易市場的價值是0,因為他去年簽的大合約,沒有球隊吃的消。」

雖然很多人認為布萊恩已經無法重回顛峰,但他的市場影響力仍很大,依然可以為球隊帶來巨大商業利益。運動畫刊作者波拉德(Chris Ballard)也認為,「湖人這份合約的設計很好,這是為了凸顯布萊恩達成了他生涯只為一支球隊效力,很少球員能夠做到這點。」

近日ESPN也公布聯盟10大得分後衛名單,布萊恩不在其中;民調也顯示,58%的球迷認為他「回不去了」,但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只要他保持健康,還是能有場均21到23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