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簽狀元江忠城 只剩激勵獎金未談妥

2014/08/26 17:28
中信兄弟與江忠城洽談簽約進入尾聲,預估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將超過320萬元。(圖擷取自網路)中信兄弟與江忠城洽談簽約進入尾聲,預估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將超過320萬元。(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今年新人選秀會第一指名江忠城的加盟合約終於大致底定,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指出,只剩激勵獎金還要談,最快今(26)日就會有共識,預計江忠城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將超越許基宏的320萬元。

兄弟日前剛與第2輪選進的內野手許基宏完成簽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達320萬元,對於江忠誠的簽約金加激勵獎金,李文彬表示,由於江忠城是第一輪選進的球員,因此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應會超過320萬元。根據推估江忠城的簽約金約在300萬左右。

由於兄弟王牌先發鄭凱文將接受亞運徵召,另外林煜清也可能遞補進入亞運台灣隊,兄弟投手戰力嚴重吃緊,若江忠城在8月底前順利完成簽約,被評估為即戰力的他,9月份就可以出賽,將能緩解兄弟的投手壓力。

另外,兄弟與旅美好手倪福德的洽談狀況,李文彬則表示,要趕在8月底前完成洽談有點趕,不過球隊仍會積極爭取,希望倪福德能順利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