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阿迷趴最威風開場 5架幻象2000開場

2014/08/26 20:46
國防部與職棒Lamigo桃猿隊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辦「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阿迷趴將會有5架次幻象2000戰機開場。(記者方賓照攝)國防部與職棒Lamigo桃猿隊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辦「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阿迷趴將會有5架次幻象2000戰機開場。(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將在8月28日舉辦今年第9個主題趴,這次是以迷彩以及軍事風格為主的阿迷趴(ARMY PARTY),而軍中每週四的莒光日也將移師到桃園,為了慶祝黃埔建軍90週年以及Lamigo阿迷趴,國防部將安排五架幻象2000戰機以大雁隊形為8月28日的阿迷趴第1場比賽開場,號稱史上最威風開球儀式。

國防部與Lamigo球團將8月28日定為「阿迷趴」英雄日,當天邀請年度受表揚國軍楷模與其眷屬一起體驗猿風加油並且共享榮耀,最受矚目的就是5架次幻象戰機,將在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的主持以及空軍覃紹傑中校的開球下,從中外野看板飛往本壘上方,完成中職職棒史上首次戰機開場儀式。

賽前將由藝工隊以及特戰指揮部「戰鼓暨格鬥戰技隊」擔綱演出開場秀,國防部示範樂隊與旗隊也都將進場,示範樂隊大隊長曹維琪上校領唱國歌,並由特戰官兵展開巨幅國旗,而空軍覃紹傑中校、陸軍蔡明宏少校、藝人李興文以及「拐拐」模特兒許珈穎將陸續登場為4天的阿迷趴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